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微信端推出电子对账单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8月12日开通了长安基金微信服务平台,投资者可通过关注“长安基金微理财”(微信号:CAFUNDS4008209688)并绑定投资者的基金账户,办理相关业务。

 长安基金于2015年11月18日推出微信端自助查询及推送微信版电子对账单服务。本公司将在每月度结束后,针对所有本月度末持有基金份额且成功绑定微信服务号的投资者,以微信形式系统推送月度对账单,其中包括:截至月度末的账户余额报告、当月交易明细、收益分析报告等信息,同时投资者也可以自助查询对账单。此外,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者可以订阅微信版每周净值播报。

 至此,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阅或免费定制对账单:

 1.网站自助查询服务:点击本公司网站(http://www.changanfunds.com)登录网上交易账户后,依次点击“我的账户”-“对账单”即可查阅、下载及打印。

 2.电子邮件推送服务:点击本公司网站(http://www.changanfunds.com)登录网上交易账户后,依次点击“我的账户”-“服务定制”即可订阅

 3.400电话定制服务:拨打客服热线(400-820-9688),按0转人工服务,定制电子邮件推送或寄送纸质对账单服务。

 4.微信端自助查询及推送服务:搜索“长安基金微理财”或“cafunds4008209688”,关注并成功绑定账户,点击菜单栏“我的账户”-“对账单”即可查询。

 特别提示:

 1、对于本公司提供的电子对账单服务,投资者可自主选择接受或取消,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20-9688)变更为其他类型的对账单服务方式。

 2、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及投资者需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对服务规则及形式进行适时调整,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anganfunds.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688)等方式了解相关信息。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