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珈伟股份拟收购金昌国源电力

 珈伟股份11月17日晚公告称,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上海储阳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金昌国源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8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本次重组费用后拟用于上市公司在建和拟建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

 经初步预估,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110,500万元。按照交易方案,本次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19.44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56,841,563股。

 本次交易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丁孔贤、李雳、丁蓓和陈汉珍直接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41.78%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如不考虑配套融资,则丁孔贤、李雳、丁蓓和陈汉珍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36.39%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金昌国源电力100%的股权,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务规模,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通过本次交易,将加快公司在光伏电站投资业务领域的拓展步伐,扩大上市整体规模,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王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