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5-094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6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3)。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项目进程,编制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认购对象等。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为: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6亿股(含)。具体发行数量在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核准批文后,由董事会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若公司股票在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55,170.00万元(含),银河集团参与认购金额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30%(含),并承诺不参与竞价过程且接受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司与保荐人(主承销商)组织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时,如果有效申购数量不足导致发行不足(即发行股票数量未达到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经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后选择继续发行的,银河集团将视情况追加认购数量。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后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1)精准医疗与生物治疗产业平台项目;(2)肿瘤治疗药物研发与生产平台项目;(3)非肿瘤类重大疾病药物研发与生产平台项目;(4)模式动物与人源化小鼠平台项目。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公司披露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落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相关工作。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银河生物; 股票代码: 000806)自 2015 年 11月 18 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