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 感动 感恩

 兴业证券银行业研究小组(吴畏、傅慧芳、史国财)

 兴业证券银行业研究团队迈入了自己第四个考核季,5年来的卖方生涯,唯金秋之际最为欢闹,好似王冠之于麦克白,唯其所在,其人犹生。回顾今年的行业判断,我们对银行业的把握较理想地体现了我们团队的专业素质与经验积淀。

 对于银行业,我们今年更加注重了市场可操作性的关注。我们应该是市场上少有的在年初即明确表示不看好银行股估值可以突破1.5倍PB的少数卖方分析团队。我们一方面基于对不良贷款拐点难寻的判断,另一方面则深刻地体会到利率市场化的进程尚在持续。年初以来对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性看好使得我们团队开始着力搭建互联网金融小组,尽管期间经历大起大落,我们坚信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深化的大方向不会夭折,也会坚持继续地从金融研究的视角提供差异化的实业研究经验与数据。

 作为一个5年的团队,能够再次获得金牛奖,我们激动万分。感谢我们所投身的是这片土地上最市场化的职业平台;感动每一个决定我们成绩的投票人没有拘泥于平台门第、历史渊源,而是公正公平地看待每一个参评者一年以来的工作与态度,勤奋与真诚,给出了自由心证的支持;我们非常感恩,感恩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默默的信任与鼎助,感恩于客户给予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