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
11月16日打开申购

 A股市场今年跌宕起伏的行情,三季度大量资金流入债市避险,走出了一轮较大级别的牛市。对于未来债市行情,浦银安盛固定收益部投资总监薛铮指出,目前经济仍处于有序去杠杆的过程之中,债券市场长期走牛的逻辑并未改变。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的调整是一个较好的上车时机。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11月16日至12月11日打开申购,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薛铮表示,我国经济将逐步步入“新常态”,资金利率低位也已成常态。债券品种相较于其他品种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债券市场将持续慢牛行情。截至11月6日,浦银幸福A、B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11.15%和10.80%,分别跑赢同期中长期纯债基金平均收益2.96和2.61个百分点。(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