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5-079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董事长郭信平先生召集并主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最终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决定向中国证券监管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此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关联董事郭信平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情请参考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独立董事关于三届十九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三届十九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议案详情请参考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5-080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日,公司董事会三届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5年6月18日,公司第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各项议案,公司与郭信平、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金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6名认购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拟向上述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7,311,747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4,694万元,用于公司北斗高精度应用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后,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2015年7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264号),2015 年 10 月14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2264号)。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发布至今,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在与本次发行股票认购对象及保荐机构等各方协商后,经2015年11月1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