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茂业通信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105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度
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06,813,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78%。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1月18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非公开发行基本情况

 2012年4月17日,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的各项议案。

 2012年10月12日,本公司收到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1352号文件《关于核准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注: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后更名为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依据证监会批复,公司向特定对象即控股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兆投资)发行股份106,813,996股。2012年11月5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预登记数量为106,813,996股,该批股份于2012年1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情况可查阅2012年11月10日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的公告》。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重组中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2012年11月10日中兆投资、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2012年重大资产重组时所作承诺及履行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中兆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履行了上述承诺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1月18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有限售条件股份总数为106,813,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7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1户,限售股持有人本次解除限售具体情况如下:

 ■

 四、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见下表(数量单位:股)

 ■

 五、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中兆投资是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兆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没有占用公司资金,没有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情形。

 中兆投资表示,对上述持有的解除限售的股份尚无转让计划;如果未来减持本公司股份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本次限售股解禁出具的核查意见认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无异议。该项核查意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