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绩优债基7年半翻番

 据悉,过去七年半时间累计业绩最好的两个债券基金是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稳健收益B,累计收益率分别达113.07%和109.22%;其次是银河收益债券基金,同期收益率达108.73%,而易方达增强回报B和稳健收益A的收益率分别达106.29%和104.44%。

 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B属于同一只公募基金,两类份额合并运作管理,因申赎和销售服务费等费率不同,而投资收益率有所差异,易方达稳健收益A和B也是类似管理方式。从复利年化收益率来看,易方达增强回报A过去7年半的年化收益率为10.2%,易方达稳健收益B和银河收益债券的年化收益率为9.9%,易方达增强回报B和稳健收益A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7%和9.6%,均在10%左右。

 绩优债券基金和偏股类基金相比,净值波动率明显低很多,即使在债市和股市均为大熊市的2011年,易方达增强回报A只小幅亏损0.86%,其他年份均取得正收益,特别是2008年、2010年、2014年和2015年前10个月,均取得10%以上的收益。易方达旗下债基业绩翻番的背后,是持续多年同类基金业绩领先的累积效应。以易方达增强回报A为例,该基金2008年到2015年前10个月,连续近8年每年均处在同类基金业绩前三分之一。(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