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103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重大事项概述

 近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审计部在对子公司益阳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阳湘大”)进行内部审计时,发现益阳湘大财务经理伙同财务人员通过控制资金银行U盾和掩饰财务处理,分次、批量地将益阳湘大资金转出公司。截止目前,经公司审计部初步核查,资金金额预计超过600万元,因其作案手段隐蔽及需要外部取证等复杂因素影响,具体金额有待公安机关最终核实确认。

 公司发现上述资金涉嫌被侵占后,于2015年11月6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受理并正在进行侦查。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侦查,最大限度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二、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此重大事项可能为公司带来较大损失,对公司当期利润可能具有一定影响。由于其正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具体影响金额目前难以确定。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3、公司将就上述案件的进展持续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