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73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 2015年11月06日、11 月09日、11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进行核实,就有关情

 况说明如下:

 1、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

 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5年11月0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与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2015-069),依据战略框架协议,公司将进一步拓宽或并购与智慧化医疗相关的业务和资产,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2015年11月0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2015-070),至此,此次对外投资涉及的有限合伙企业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后续将依法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15年10月28日披露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公司报告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747,891.08元。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74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概况

 2015年10月27日,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预案》【内容详见2015年7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为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建立和完善员工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实施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员工持股计划。

 二、董事会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补充公告如下:

 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2000万元(分两期实施,每期筹集金额为1000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额为1元,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数为2000万份。根据不同的结构形式,单个员工在起始认购份数不低于10万份(即认购金额为10万元),并可多次认购,追加认购金额应为1万元人民币的倍数。

 本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董事刘玉女士、监事张钧先生、刘静女士、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戈林女士、公司其他核心骨干员工,总人数不超过60人。董事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业绩情况,对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名单和分配额度进行调整。 第一期持有人名单及份额分配情况如下所示:

 ■

 公司最终认购持股计划的金额以参与对象已实际出资为准。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