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信租赁拟10转6送3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李香才

 

 融信租赁(831379)11月10日公布权益分派预案公告,公司拟10转6送3股。

 公告称,融信租赁11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权益分派的议案》。结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现金流量状况和资本公积的实际情况,考虑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同时兼顾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的规定,决定进行权益分派。

 融信租赁拟以公司总股本2.5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公司股东投入的股本溢价所形成的资本公积)1.5亿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以未分配利润7500万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股。本次共计转增股本2.25亿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75亿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