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
及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
百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513、299902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H代 公告编号:2015-88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

 及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

 百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下发的《关于授予2015年度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企业信用登记证书和铜牌的决定》。公司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在2015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公司获评“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11名”。现将有关详情公告如下:

 由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授权、协会依据《中国制药行业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并通过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对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客观评价,评定公司为AAA级信用企业,并于2015年11月9日召开的“2015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向公司颁发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及铜牌,自颁发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同时,在本次“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公司被评为“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位列第11名,与丽珠上次在榜单的排名相比,排名提升了8位。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