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6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朔州热电分公司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朔州热电项目”)第一台机组已于近日完成国家规定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设计供电煤耗约为312克/千瓦时,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装置同步投入。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状态稳定,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及环保要求。

 此外,本公司控股投资建设的华电芜湖电厂二期扩建项目(“芜湖二期项目”)中的第一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已于近日获得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芜湖二期项目计划建设两台1000兆瓦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其中第一台机组计划总投资约人民币39.2亿元,资本金占动态总投资的比例为50%,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投产。第二台机组的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芜湖二期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一期工程2×660兆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已于2008年投产。芜湖二期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预计将有利于增强皖南地区的电力供应能力,提高电力安全运行的可靠性。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