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即将召开
王超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将于12月3日—12月5日在深圳召开。

 本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与往届相比形式更加丰富多元,以“跨界、跨境、跨越”为主题,邀请了梅拉梅德等全球顶尖的金融衍生品专家、学者及深圳市政府及证监会领导、国内外主要交易所、金融企业、上市公司等领袖精英参会。大会将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风险管理,促进期货与现货、境内与境外、场内与场外、线上与线下的互联互通以及金融混业、跨界融合的发展”等业界关心的重大课题深入研讨。

 同时,作为大会特别打造的预热活动及公益活动,“中国期货-鲁证杯悦动公益健步走”活动将于11月14日-11月22日举行。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秉承将运动和微公益相结合的理念,通过“悦动圈”软件组织开展“线上”健步走比赛,倡导参与者在追求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奉献爱心,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活动向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单位员工、投资者及其他社会大众开放,参与者只要完成每日一万步的挑战目标,即有机会为贫困学生筹得10元生活费。活动同时支持所有参与者及机构自愿为助学项目捐款。

 中国期货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凝聚行业信心,践行行业社会责任,传递期货市场“正能量”。活动的启动善款由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将用于公益机构“清泉成才公益基金”在山东省临沭第一中学的公益助学项目。(王超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