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淘宝店
多款基金免申购费
徐文擎

 

 “双十一”近在眼前,加入今年网购狂欢节火拼的除传统消费品旗舰店,金融企业也跃跃欲试,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就趁机发起全年力度最大的“0元购”活动。据介绍,天弘基金淘宝旗舰店将开展“免费大趴踢一起high爆双十一”活动,11月11日0点至24点,店内所有产品申购费全免,另有参团聚划算抢乐视55'超级电视、参与蚂蚁聚宝“养基日”抢300万元基金等活动。

 据观察,目前天弘基金淘宝旗舰店中的基金共有31只,包括多款走进生活的基金“神器”:首只夺得“金牛奖”的养老基金天弘安康养老,致力于季季分红的“分红神器”天弘永利,股债之间配置灵活、被誉为“淘鲜神器”的天弘通利混合等。天弘基金称,10月以来市场回暖,最亮眼的当属镇店神器“容易宝”系列,作为国内目前种类最全、费率最低的指数基金大家族,容易宝为用户提供了低成本、被动化投资的“炒股神器”,更是贴心地用接地气的语言帮助用户认识产品。另外,除了全场“0申购费”活动,天弘基金淘宝店还有多重送礼活动,也极富吸引力。(徐文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