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5-051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65,060,23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情况

 2014年9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97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68,523,002股新股,有效期6个月。

 2014年11月7日,公司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并取得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963,855,421股,公司总股本增加至4,571,703,259股。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建工总公司”)认购的144,578,315股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11月7日。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他8家投资者认购的819,277,106股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该部分股票限售锁定期于2015年11月7日届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1月9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4年11月7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成后,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股份963,855,421股,公司总股本增加至4,571,703,259股。

 2015年4月17日,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即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3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截至2015年5月13日,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形成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由963,855,421股增至1,253,012,048股,公司总股本由4,571,703,259股增至5,943,214,237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建工总公司承诺,其参与本次发行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他8名投资者承诺,其参与本次发行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投资者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如下核查意见:

 “1、上海建工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其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2、上海建工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承诺;

 3、上海建工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同意本次上海建工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8名投资者所持有的上述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65,060,23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9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证券代码:600170 股票简称:上海建工 编号: 临2015-052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公告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公司”或“本公司”)股东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集团”)于近日发布公告,拟以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相关信息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9)及《关于公司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债券对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0)。

 如需了解本次可交换债发行的具体信息,投资者可前往“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相关文件。相关文件及链接如下:

 1、《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链接为:

 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bond/corporate/issue/corporatebulletin/c/2438827163267168.pdf

 2、《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报告》,链接为:

 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bond/corporate/issue/corporatebulletin/c/2438827453017253.pdf

 3、《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链接为:

 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bond/corporate/issue/corporatebulletin/c/2438827279627179.pdf

 4、《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链接为: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bond/corporate/other/corporatebulletin/c/2015-11-03/2438927371568844.pdf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