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15年度与安凯华北关联
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5-059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15年度与安凯华北关联

 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30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2015年度与安凯华北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公司披露的编号为2015-056的《关于新增2015年度与安凯华北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基础上,补充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因日常生产经营需要,2015年公司与北京安凯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华北”)预计发生总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的销售业务。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介绍

 (一)关联方介绍

 北京安凯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程小平

 2、注册资本:100万元

 3、主营业务: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配件;技术服务。(经营范围中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

 4、截止2015年9月30日,安凯华北资产总额494,324.57元, 负债总额8.62元,净资产494,315.95元,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415,664元(未经审计)。

 (二)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凯华北为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公司持有其40%股权),自然人徐国兴持有其35%股权,自然人李威持有其25%股权,同时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程小平先生担任其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三)条规定,安凯华北为本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履约能力分析

 安凯华北是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同时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程小平先生担任其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本公司认为其不存在履约能力障碍。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公司与安凯华北关联交易主要内容:1、整车及配件等。

 2、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的价格系在市场价格基础上经双方协商确定。

 四、关联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向安凯华北销售产品,是为了积极争取地方新能源有关政策,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经营范围,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进行此类关联交易,能够扩大公司销售规模,合理配置和利用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业不会因此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向安凯华北销售累计已发生的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万元。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事前就该关联交易事项通知了独立董事,并提供了相关资料,进行了必要的沟通,得到了独立董事的认可,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按照“诚实信用、公平合理”的原则进行,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交易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定价公允。以上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有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其他非关联股东及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安凯客车六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相关独立意见

 3、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披露的编号为2015-056的《关于新增2015年度与安凯华北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5-060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10月份产销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截至 2015年10月份产销快报数据如下:

 单位:辆

 ■

 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不能以公司产销数据直接推算公司业绩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