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基金:
市场风险偏好有提升基础
刘夏村

 11月4日,上证综指、创业板指分别出现4%和6%以上的涨幅,其中券商股全线涨停,两市仅有4只个股下跌,两市成交额也较前一天增加3000多亿元。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大幅回升,国企改革配套文件发布,中信证券调整两融担保折算率提升了蓝筹股折算率等,这些对于扭转近两周来的市场观望情绪具有明显作用。

 九泰基金认为,短期内,整体市场环境仍偏向积极,汇率、流动性以及整体政策环境均保持平稳,外部冲击亦明显趋于弱化,从过去几年来看,年底机构冲业绩也有利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短期内市场风险偏好具备进一步提升的基础。从市场风格和偏好短期内仍将维持稳定来看,仍建议关注新兴行业,建议围绕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机器人)、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现代服务业(体育、医疗、娱乐、旅游)三条主线布局。从四季度估值切换角度来看,消费绩优股存在补涨机会,建议关注白酒板块。从年初以来涨跌幅、预期修复和基金配置来看,建议继续关注券商股。(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