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73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顺丰速运(贵州)达成合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5年11月4日,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劲嘉”)的通知,贵州劲嘉与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顺丰”)签订了《顺丰速运劲嘉物流基地(贵阳)租赁合同》(以下简称“租赁合同”),双方达成一致合作意向,合作模式为由土地使用权所有人贵州劲嘉按照贵州顺丰要求完成设计、建造并承担建设费用,经初步计算,贵州劲嘉投入项目金额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完工后该房屋和设施按照租赁合同移交贵州顺丰经营使用。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双方基本情况

 1、贵州劲嘉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贵阳小河区王宽村

 法定代表人:侯旭东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8年9月5日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包装材料,承接包装材料的设计、制版,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在许可证有效期内从事经营)。

 2、贵州顺丰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贵阳市金阳新区金元国际新城37-41-121

 法定代表人:侯文彦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8年8月29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业务;承办空运、陆运进出口货物及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折箱、结算运费、报关、报验、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物流信息、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国际、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

 3、贵州顺丰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

 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上市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合作的主要内容

 1、合作模式为由土地使用权所有人贵州劲嘉按照贵州顺丰要求完成设计、建造并承担建设费用,项目完工后该房屋和设施按照租赁合同移交贵州顺丰经营使用。

 2、贵州劲嘉将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红河路106号王宽村劲嘉新型包装材料公司的指定厂房租赁给贵州顺丰作为物流基地之用的特定场所。

 3、贵州顺丰承租租赁场所用于仓储、物流中转、现场办公及其他物流相关的业务操作。未经贵州劲嘉同意,贵州顺丰不得擅自改变租赁场所的用途。

 4、租赁场所占地面积:其中厂房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空地占地面积22,400平方米,具体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需经过贵州劲嘉及贵州顺丰确认。

 5、租金为含税租金,总租金为每年6,580,320元。租金从交付使用第二年开始递增,租金每一年递增3%。

 6、除贵州劲嘉和贵州顺丰根据租赁合同的相关约定对交付时间另有调整外,贵州劲嘉应于2016年8月30日前将完全符合租赁合同要求的租赁场所交付给贵州顺丰使用。

 7、租赁场所的租赁期限为五年,自2016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五年租期满六个月前,贵州顺丰可以书面形式通知贵州劲嘉顺延两年租期。贵州劲嘉需无条件同意贵州顺丰续租。

 8、租赁合同自贵州劲嘉及贵州顺丰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达成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为实现“继续做大做好烟标主业、强力推进产品产业转型”的战略目标,公司积极进行有益尝试,顺丰速运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最具知名度的快递公司之一,其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并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市场份额、服务水平及美誉度等均位行业前列。贵州劲嘉与贵州顺丰达成合作,除了使公司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增加公司收益外,也有利于将来贵州劲嘉与贵州顺丰在包装产品、智能物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有利于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该合作预计对未来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五、租赁合同履行风险分析

 1、租赁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出现注明的贵州顺丰有权解除合同的情形时,可能导致贵州劲嘉承担违约责任的风险。

 2、租赁合同存在不可抗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延缓履行。

 六、备查文件

 《顺丰速运劲嘉物流基地(贵阳)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