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债发行结果基本符合预期
王辉

 农业发展银行11月4日(本周三)对2015年第五期(10年期)、第十二期(7年期)和第十九期(1年期)金融债进行了最新一次增发。发行结果显示,本次增发认购需求较为平稳,中标收益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具体来看,本次农发行招标的三期增发债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1年期品种中标收益率2.4999%,全场认购倍数3.51倍;7年期品种中标收益率3.5984%,认购倍数2.54倍;10年期固息债中标收益率3.6923%,认购倍数1.66倍。市场人士表示,本次农发行三期增发债整体招标结果基本符合预期。从市场情绪来看,宽松的资金面与疲弱的经济基本面继续支撑债市,但在长债收益率大幅下行、收益率曲线显著平坦的背景下,主流机构对于长端品种的配置热情有所降温。

 此外,农发行周三还公告称,将于11月9日对该行2015年第十七期、第二十期和第五期金融债进行增发。本次增发的上述3期债券分别为2年期、5年期和10年期固息品种,规模上限分别为60亿元、70亿元和70亿元。(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