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周三市场做多情绪爆发,两市板块全线上涨,券商板块涨停,蓝筹成长共舞。历经十多日调整,获利浮筹消化较为充分,在这一背景下沪指百点长阳突破十月震荡区间,有望开启第二轮反弹新行情,但随着不断深入前期密集成交区以及存量博弈下对量能的限制,大盘将以震荡趋势为主,或延续进二退一格局。策略上,三大期指周四有望惯性上行,多单继续持有,但需注意因资金限制所带来的板块分化和盘内波动。

 金汇期货:价格走势上,周三的长阳虽然有一扫前期市场阴霾的效用,但从整体格局来看,震荡格局以及上方套牢区依然明显存在。操作上,建议周四重点观察,沪深300指数倘若能回撤后又不击穿3580点,则可尝试布局多单,止损位参考沪深300指数3580点处。

 中粮期货:反弹是否能延续还需看后续的量能配合,在最近一周以来,A股市场成交一直低迷,市场交投清淡,给后市反弹留下隐患。周三IF1512合约报复性反弹,表现非常强势,周四大概率高位调整,关注3400点一线的运行情况。(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