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反弹行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盘强势反弹 分化格局难免
长阳昭示资金“野心” 公募选股鏖战年关
黄丽
制图/韩景丰
11月4日上证综指走势

 □本报记者 黄丽

 周三,A股强势反弹,盘中鲜有回调。沪综指创8月末以来新高,涨幅达4.31%;创业板涨幅为6.38%。

 基金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昨日的一根大阳线使资金“野心”昭然若揭,市场期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记者近期发现,由于收益持续下行,固定收益产品的吸引力相对下降,资金向低风险产品的迁徙现停歇迹象。部分公募基金表示,近期消息面、政策面对市场风险偏好均有提振,昨日大涨更提升了市场信心,短期指数下行的风险不大,个股有望演绎结构性行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