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强势多策略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实施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旗下理财交易及客户服务平台 “钱滚滚”(包括www.qiangungun.com、手机“钱滚滚”APP及“中欧钱滚滚”官方微信)认购旗下中欧强势多策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活动时间

 中欧强势多策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间

 二、费率优惠方案

 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兴业银行的借记卡且通过通联支付渠道,在钱滚滚相关交易平台上认购中欧强势多策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或通过充值中欧滚钱宝货币基金进行支付的,在认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如原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将不享受费率优惠,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若通联支付渠道支持的银行卡范围发生变更,本公司届时将更新钱滚滚相关交易平台的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查询。

 2、投资者办理基金交易前,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交易指南等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4、本公告有关基金交易业务规则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中欧基金官网www.zofund.com、钱滚滚网站www.qiangungun.com、手机“钱滚滚”APP或钱滚滚官方微信。

 客服电话:400-700-9700(长途免费)、021-68609700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4日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2、本基金仅在场外销售,故无场内份额。3、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0 万以上。

 3.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注:持有份额总数部分包含利息折份额。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在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后的对应日,如果本基金的资产规模低于2亿元,基金合同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程序进行清算并终止,且不得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因此,投资人将面临基金合同可能终止的不确定性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