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105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李晓婧
将所持股权转让给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宜华健康”)参股公司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德医”)股东李晓婧拟将其持有的友德医62%股权转让给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此次股权转让为同一控制下股权平价转让。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李晓婧将所持股权转让给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上述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所涉参股公司情况说明

 公司名称: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55.5556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注册地点: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布龙路金地上塘道花园7栋9G

 法定代表人:吴茂清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029366

 主营业务范围:软件开发与销售

 股东结构:李晓婧认缴出资额344.4445万元,持股62%;广东友德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55.5556万元持股10%;杜建国认缴出资额33.3333万元持股6%;董应心认缴出资额11.1110万元持股2%,本公司认缴出资额111.1112万元持股20%。

 三、 受让方情况简介

 公司名称: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5年02月05日

 注册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棠西路8号D栋D437房

 法定代表人:张春香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01000329830

 主营业务范围: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

 受让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 交易情况@ 友德医股东李晓婧拟向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以认缴出资额344.4445万元平价转让其所持有的友德医62%的股权,李晓婧与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此次转让为同一控制下股权转让, 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已向我方出具同意书及股东会决议,同意受让李晓婧转让的友德医公司62%股权后,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履行2014年12月1日与宜华健康签订的《合作协议书》项下李晓婧对宜华健康做出的所有承诺、保证及义务(包括但不限于业绩承诺及业绩补偿义务),李晓婧也向公司出具个人无限连带责任承诺书,继续承担个人无限连带责任。

 五、 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友德医股权转让是同一控制下股权结构调整,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后持有友德医的股权比例不变,不影响本公司在友德医的权益。

 六、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的召开程序、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友德医公司股东李晓婧将所持股权转让给广东赢医通投资有限公司系同一控制下股权结构调整,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后持有友德医的股权比例不变,放弃优先购买权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七、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