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73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收到贵州瑞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瑞源”)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资事项前期公告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劲嘉”)与贵州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遵义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安顺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黔南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黔东南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铜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毕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六盘水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盐业(集团)黔西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合称“贵州盐业集团”)、贵州瑞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签署了《贵州劲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对贵州瑞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的增资协议书》,贵州盐业集团同意贵州劲嘉以现金方式向贵州瑞源增资人民币5,250万元(其中1,089.24万元用于认缴本次新增实缴注册资本,其余4,160.76万元计入贵州瑞源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贵州瑞源的注册资本增至1,815.4 万元,贵州劲嘉持有贵州瑞源60%股权。

 具体内容请详见2014年12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向贵州瑞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入股的公告》。

 二、增资事项完成情况

 2015年9月9日,所涉增资款项已全部支付完毕;2015年11月3日,公司接到贵州瑞源的通知,贵州瑞源取得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主要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如下表所示:

 ■

 除上述变更外,贵州瑞源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章程》的变更情况在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进行了备案登记。

 三、本次完成股权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2015年9月10日,贵州瑞源股东会审议通过修改章程、工商变更等相关事项,公司控制贵州瑞源的条件已成就,公司于2015年9月1日起合并贵州瑞源的财务报表。同时,贵州劲嘉、贵州瑞源分别持有贵州劲瑞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劲瑞”)50%的股权,因此,公司控制贵州劲瑞的条件已成就,公司于2015年9月1日起合并贵州劲瑞的财务报表。

 增资贵州瑞源事项的顺利完成,使得公司在贵州省食品、消费品等软包装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及核心竞争力,符合“继续做大做好烟标主业、强力推进产品产业转型”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实施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