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城市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71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公司西藏悦读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成股权交割的公告

 证券简称:﹡ST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5-082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

 无偿划转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收到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天化集团”)书面通知,获悉泸天化集团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四川省国资委《关于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1150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将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股份公司8800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二、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为58500万股,其中泸天化集团(SS)持有股份公司3181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4.38%。

 三、请你委指导国有股东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国有权益,促进股份公司健康发展。

 四、请你委在本次股份无偿划转相关工作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在我委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

 本次股权划转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泸天化集团豁免申请出具无异议,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4日

 股票代码:600817 股票名称:ST宏盛 编号:临2015-076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因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4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8月22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5年9月23日、10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本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本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传媒”)收购西藏悦读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读纪”)46%的出资额一事,交易各方于2015年9月16日签订了《股权转让事项之三方协议》。前述信息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15年9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临2015-059号)。

 日前,“悦读纪”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本次收购的股权交割手续全部办理完成。本次收购前,出版传媒持有悦读纪5%的出资额,收购完成后,出版传媒持有悦读纪51%的出资额,成为控股股东。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证券代码:6002800 证券简称:中央商场 公告编号:临2015-097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3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5年1-3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报告期内公司无门店变动情况。

 二、报告期内公司无拟增加门店情况。

 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数据:

 (一)公司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万元

 ■

 (二)公司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万元

 ■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仅包含公司零售业务部分,该数据未经审计,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证券代码:000633 证券简称:合金投资 公告编号:2015-095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合金投资,证券代码:000633)自2015年10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各项工作。鉴于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5-119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0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审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以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621,639,001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元(含税),共计派发217,573,650.35元;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5股,共计转增1,554,097,502股,转增后公司总股份增加至2,175,736,503股。

 公司于2015年9月18日刊登了《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9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9月24日。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修正案备案程序,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30000743452075L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21,639,001元变更为2,175,736,503元,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