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华通 天神娱乐
拟参设互联网产业基金

 世纪华通、天神娱乐11月3日晚双双公告称,世纪华通全资子公司浙江世纪华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神娱乐控股子公司北京乾坤翰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与上海乾盛誉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迈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互联网产业基金,产业基金规模为50亿元。

 基金名称为世纪华通互联网产业基金(暂定),主要投资互联网文娱游戏产业。产业基金规模为50亿元,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不低于10%基金份额,剩余部分出资为有限合伙人出资,向符合要求的社会投资者募集完成,各合伙人均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

 世纪华通表示,此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此次投资完成后,产业基金将积极投资于互联网产业具有潜力的公司,通过业务整合、并购等方式拓展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拓宽盈利渠道。

 天神娱乐表示,此次投资将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提高公司在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度和业务水平,完善公司的产业链结构,将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