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创业板指数周二的波动较周一已经大幅减小,上证指数上行乏力,但下档亦有支撑。从技术指标上看,调整尚未完结。“二胎”等大级别的热点已经熄火,市场需要挖掘新的题材才能激发人气。预计指数在当前位置继续整固,以时间换空间。

 广州期货:本周宏观数据处于真空期,10月PMI显示经济弱势格局持续,在央行多种结构化宽松政策刺激之下,一定程度上利于经济下滑趋缓,短期密切关注美国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股指延续窄幅震荡,盘中振幅将明显加大,趋势行情机会渐失,结构性行情机会依旧存在,但操作难度将明显强于10月。建议在弱势格局之下,降低仓位配比,或少量参与多IH空IC的套利策略,等待行情方向明朗。

 金汇期货:在存量博弈的格局下,这样的市场环境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攀升,反而容易造成前期获利盘的进一步离场,进而给市场带来抛压。价格走势,指数在临近前期震荡平台时,上攻动力明显不足,短时间内陷入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暂时采取观望策略为主。(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