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103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0月16日,批准了关于公司更名、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等议案,据此公司向秦皇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经秦皇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换发《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300104366111M),公司名称由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网上销售: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生产专用车辆、家庭用品、工艺品;对餐饮业、居民服务业、采矿业、交通运输业的投资;货物进出口;通信网络信息咨询服务;设计、制作 、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

 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后的本公司章程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上。

 特此公告。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4日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104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名称、证券简称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本次变更包括公司名称、证券简称两个事项。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全称变更,拟将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改名为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改变后的公司新名称以工商局变更登记的名称(中文全称)为准。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名称变更核准、秦皇岛市工商局变更登记,公司新名称为“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本公司于2014年启动并实施完毕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了从事移动信息服务业的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015年公司启动的重大资产重组即:资产购买和资产出售目前正在实施中,收购从事通信网络维护业务的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从事零售业和房地产业的全资子公司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登记手续都已经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将由传统零售业、房地产业向通信服务行业转型。因此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公司名称变更为“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茂业物流”变更为“茂业通信”。

 三、其他事项说明

 由公司提出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11月4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茂业通信”,但是公司证券代码000889保持不变。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