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2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
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参股公司深圳新基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基点”)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深圳新基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6861号),同意新基点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一、新基点基本情况

 1、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2、住所: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市花路19号港安大厦七层C4、D单位

 3、法定代表人:?曾尔阳?

 4、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硬件、专业投影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开发、销售和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计算机系统集成(不含限制项目);软件服务外包;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5、本公司于2012年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投资新基点,该对外投资事宜详见2012年11月2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公司公告(公告号:2012-050号)。截止目前,公司持有新基点5,461,500股,占新基点总股本的9.1%。

 二、新基点获准挂牌的影响

 1、新基点是一家以智能建筑为核心领域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主要从事智能建筑集成系统软件的研发及销售。新基点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高效集成,管理智慧”为经营理念,以产品化及市场复制能力为突破口,快速成长为国内智能建筑管理软件领域领先企业之一,其智能建筑服务范围涵盖行政办公、商业地产、体育场馆、文化场馆、产业园区、医疗卫生、学校教育、公共设施、隧道公路等多方面。

 新基点提供的软件产品主要为智能建筑集成系统(IBMS)相关管理软件。智能建筑集成系统是将不同功能的建筑智能化子系统通过统一信息平台进行集成,以实现信息汇集、资源共享及优化管理等综合功能的系统平台。目前,新基点已形成了以MAX系列产品为核心的智能建筑集成管理软件,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及开发。

 2、新基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建立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提升新基点的综合实力,推动其快速发展;有利于促进新基点的规范运作,完善治理结构。公司持有的新基点股份流动性将增强,提升了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本次获准挂牌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