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核意见
并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5-162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核意见

 并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0月20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议案,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145、2015-147)。因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1日起继续停牌。

 2015年10月2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1828号,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审核意见要求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之前对相关问题作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

 公司在收到审核意见后,积极组织相关中介机构、交易对方等共同对审核意见逐项落实。因审核意见问题2要求“补充披露交易对方及其关联方在资产交割日偿还标的资产被占用资金的可行性”,其中标的企业飞利泰的交易对方偿还资金占用的方案正在做最后的落实。截止到目前,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尚未最终定稿。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1天。公司预计将于2015年11月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审核意见的回复文件,并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

 特别提醒: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将于2015年11月5日召开,与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公告日为同一天。我们提请广大投资者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即2015年11月4日晚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阅相关的公告,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公告》、《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他相关文件将于2015年11月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

 同时,公司将在2015年11月5日的股东大会现场为投资者解释审核意见函回复的相关内容,并邀请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投资者答疑。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5-163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增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一、增资事项概述

 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传感”)是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下属公司,目前正处于由传统安防产品生产商向物联网传感器研发及制造商、安全云平台运营商转型的过程中。

 为支持和推动中安消物联传感的转型和升级,把握国家大力推进“物联网”、“互联网+”建设的良好机遇,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技术”)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对中安消物联传感进行增资,以优化其资金配置、增强综合竞争力。增资款项已于2015年10月30日汇入中安消物联传感账户,相关工商登记于2015年11月3日办理完毕。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增资标的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法定代表人:吴志明

 成立时间:2003年11月25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万代恒光明高新科技工业园厂房第4栋、第5栋第一层

 经营范围:安全技术开发;塑胶件及模具的设计;生产经营电子产品、可视对讲、楼宇对讲、网络摄像机、CCTV监控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生物识别系统、GPS、主动红外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感烟火灾探测器、感温火灾探测器、火灾报警控制器、红外探头、智能化防盗报警系统、门磁、紧急按钮、闪灯、电子警号、塑胶件及模具;上述产品的批发、进出口。

 三、增资方案概述

 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对中安消物联传感进行增资。增资后中安消物联传感的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人民币。

 中安消物联传感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圣安有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实际持有100%股权的下属公司。即本次增资前后,公司始终持有中安消物联传感100%股权。

 四、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中安消物联传感主要从事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安防产品制造领域的知名公司,在国际安防市场拥有良好口碑。近些年,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兴起,中安消物联传感逐步通过“互联网+IT平台”将传统独立的硬件产品物物相连,实现安防硬件产品的沟通互联;通过云端计算技术,实现安防系统向智能化的转变。

 本次增资将进一步增强中安消物联传感的经营能力和融资能力,提升其在智能安防产品、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能力,促进公司工业安全、信息安全、生命安全三位一体的“大安全”生态链的构建,对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综合竞争力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