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
取得军用土地使用权竞价转让的公告

 股票简称:迪马股份 证券代码:600565 编号:临2015-115号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

 取得军用土地使用权竞价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原地产”)通过参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以下简称:“陆军指挥学院”)军用土地使用权转让竞价,于2015年10月31日取得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就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98号龙盘锦城北部地块军用土地使用权签订的附生效条件的《军用土地使用权竞价转让协议》。

 一、协议主要内容

 项目情况:项目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98号龙盘锦城北部;土地性质为商用住宅用地;宗地总面积大写壹万零捌点捌叁平方米(小写10008.83平方米);地块容积率为5.0;土地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成交总价100,827万元。

 土地使用权价款支付约定:协议双方签字同时,东原地产须向陆军指挥学院缴付50,413万元,作为上报总后勤部审批的土地转让保证金。本协议经总后勤部批准后,土地转让保证金抵作土地转让价款。协议经总后勤部批准后90日内,东原地产须向陆军指挥学院缴付剩余土地转让价款。

 二、协议前置审批条件

 协议需经总后勤部批准后生效。协议条款与总后勤部批复有不一致的,双方须按总后勤部批复修改协议。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