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东方能源 公告编号:2015-085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和顺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增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拓展省外市场,经公司深度调研,与山西依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山西省和顺县横岭风力发电项目,项目规模200兆瓦,初步预计总投资17亿元(详见巨潮资讯网2015-068-关于投资和顺风力发电项目的公告)。目前和顺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名称:和顺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槐树街21-3-306

 4、法定代表人:张作栋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5年10月29日

 7、经营范围: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的开发与建设及其技术咨询服务。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723MA0GR67G0T

 二、本次出资设立和顺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三、本次设立和顺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后,拟以该公司为主体,开发、建设相关新能源项目。投资项目具备条件后,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的决策程序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