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
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期货”)签订的基金销售协议,自2015年11月6日起, 中信期货开始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增加代销基金范围及代码

 ■

 二、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中信期货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认)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应了解该基金具体业务开通情况,具体可咨询业务人员或登陆本公司网站查询相关基金的临时公告。

 2、本公告仅对增加中信期货为上述基金的代销机构业务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以及相关公告。

 三、咨询途径

 1、中信期货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990-8826

 官方网站:www.citicsf.com;

 2、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98-8888、010-66555662

 官方网站:www.mfcteda.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4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开通基金微信交易快钱支付业务及

 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微信公众号投资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下称“快钱支付”)合作,于2015年11月6日起开通本公司基金微信交易快钱支付业务。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进行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交易及查询业务并享有相关费率优惠。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5年11月6日。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且持有快钱支付支持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并通过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各项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未来若增加快钱支付的划款银行,本公司将在公司网站提示,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三、适用基金范围

 1、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微信交易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2、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的相关公告为准)。

 3、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快钱支付不支持货币基金T+0赎回业务。

 4、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开通快钱支付不支持货币基金微信交易业务。

 四、本公司微信公众号

 mfcteda_BJ

 五、开通方式

 1、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微信公众号(mfcteda_BJ),按照提示申请开通。

 2、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首次使用本服务通过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时,无需开通网银,只需通过本业务系统在线提供您的姓名、借记卡卡号、手机号码、证件号码等信息,银行将发送验证码到您在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上,您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经银行与其系统预留的信息校验一致后,无需输入银行卡密码即可完成支付。持有中国交通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需先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方可使用本业务,开通方式见中国银联网站公告。

 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在使用本业务前确认并同意:姓名、借记卡卡卡号、手机号码、证件号码等信息是银行判断您身份的充分必要条件。只要正确输入上述信息,即视同本人开通和使用本业务并不可撤销地向银行发出支付指令,银行有权根据该指令从借记卡中划扣资金。届时个人投资者不应以未在交易单据中签名、签名不符、非本人意愿交易等原因要求退款或承担其他责任。

 3、完成上述手续后,个人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微信公众号,按照有关提示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业务。

 4、本公司关于客户登录本公司微信公众号身份验证准则,请参见《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平台身份验证协议》。

 六、费率优惠

 1、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通过快钱支付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2、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七、重要提示

 1、投资者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交易,因实际扣款日投资者扣款银行卡账户资金不足,或扣款银行卡发生异常情况,或因网络不通、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笔交易失败,本公司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2、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相关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并确保遵守有关交易服务协议以及业务规则,了解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等交易信息,避免因此引发的不利后果。

 3、本公告未涉及的内容仍按有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以及相关公告、协议等内容执行。

 4、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八、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业务内容及进行业务咨询:

 (一)本公司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免长途话费)

 客服邮箱:irm@mfcteda.com

 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二)快钱支付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400-615-5799

 客服邮箱:kf@99bill.com

 公司网站:www.99bill.com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