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3 证券简称:*ST新都 公告编号:2015-11-04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管理人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4.1.1条、14.1.3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暂停上市。该公告刊登在2015年5月2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15-05-20。

 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争取公司股票恢复上市:

 1、继续加强公司现有主业经营

 公司将继续加强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经营,提高经营业绩;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其实施流程,加强经营费用、运营成本及财务费用管理;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2、推进公司重整工作

 2015 年 9 月 15日,深圳中院作出(2015)深中法破字第 100 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长城(德阳)新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深圳市正源清算事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理恪德清算事务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管理人。

 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于2015年10月26日召开,公司将积极推进重整工作,重整进展情况见公司定期发布的《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重整进展公告》。

 2015年11月2日,管理人收到深圳中院(2015)深中法破字第100号《决定书》,指定长城(德阳)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代理人陈金荣担任债权人会议主席。

 若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实现恢复上市的条件,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公告的信息为准。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期间,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及时披露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人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