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金合信
聚财保本6日发行

 记者从创金合信基金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1月6日通过蚂蚁金服旗下招财宝平台发行的创金合信聚财保本基金。该产品有担保公司对本金的担保,安全性较强。同时,权益类资产的最高比例可达40%,净值弹性比纯债基高。这类产品在确保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谋求资产的适度增值。据悉,该基金产品没有认购和赎回费。

 Wind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当前市场已完成至少1个保本周期的22只保本基金权益实现正收益。此前,创金合信基金发行的第一只产品——创金合信聚利债券型基金成立于今年5月15日,截至10月30日,创金合信聚利A的单位净值为1.042元,为客户取得了不错的收益。(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