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15-053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8 月 4 日发布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4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5年9月7日、10月8日披露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7日、10月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9月14日、9月21日、9月28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发布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拟收购标的资产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法律、审计、评估等工作。由于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刊登的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