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5100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召开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 年11月3日上午10:00-11:00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就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11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2015年11月3日上午10:00—11:00,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

 公司董事长许晓文先生、总裁鲁尔兵先生、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倪昭华女士、财务顾问主办人忻健伟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答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1、公司停牌3个多月,最终却宣告失败,作为有融资持有长园仓位的投资者来说,非常难以接受。请问长园以后会在新能源和其他领域里有什么进一步的并购计划,同时如何做好原来的业务?此外,今后和沃特玛的合作关系会怎样

 回答:尽管本次重组因双方对估值未能达成一致而终止,但公司仍看好沃特玛的未来发展。未来,公司将根据沃特玛的发展需要,对其在资金、市场、技术和管理等方面提供适当支持,保持并推进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2、面对这次长园开盘暴跌,公司有没有应对策略。维护股民利益。

 回答: 股价受二级市场多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确立了以电动汽车相关产业、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智能电网设备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方向。公司不会因本次重组失败而变更发展方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前述三方面的发展方向,继续寻找并购买相关产业的优质资产,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价值,提高投资者的回报水平。

 3、请问运泰利目前并购整合效果如何,今后智能制造业务会否超预期发展?

 回答: 公司于2015年7月完成对运泰利的收购并合并报表。根据公司公告的三季度财务数据,2015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4亿元,同比增长21.2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30.61%。目前,公司对运泰利整合效果良好,未来公司将在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的相关领域兼顾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提高对股东的投资回报。

 4、是今天复牌还是明天?公告里说和投资者说明会同时复牌?如果股票跌停公司会出手救市吗?

 回答:按照上交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在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后复牌。投资者说明会的内容预计将于明天公告,同时公司股票复牌。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公告了《关于公司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明确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在公司股价低于2015年7月8日收盘价时,从二级市场购入合计不少于50万股的公司股票并承诺在购入之日的次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股价受二级市场多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长园什么时候能完成公司债的发行,这次公司债的发行能对明年的业绩带来多大的影响?长园是否可以启动配股或者其他股权融资的形式来进行融资呢?

 回答: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进展顺利。

 6、请问接下来公司在战略收购上的方向和规划有哪些?

 回答:公司确立了以电动汽车相关产业、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智能电网设备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方向。为全面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公司会继续寻找并购买相关产业的优质资产,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价值,提高投资者的回报水平。

 7、请问公司有没有稳定股价措施,如增持股份,高送转,还有公司有没有进军充电桩领域打算

 回答: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已进入充电桩领域,并已有市场销售。

 8、中央汇金有没有在7月份买了公司股票?

 回答:截至2015年9月30日,证金公司及其参与的资管计划合计持有公司811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7.45%。

 9、证金公司持股7%,公司为啥不公告啊?

 回答:单一持股比例未达到5%的信息披露要求,未进入前十名股东。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股票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5102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五批集中招标中标信息,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具体中标信息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国家电网公司酒泉-湖南、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复合绝缘子集中招标中标信息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国家电网各省网公司2015年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新增批次)招标信息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证券代码: 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5101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1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4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自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积极组织券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进行了大量的尽职调查工作,在此基础上,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了多次沟通与磋商,但由于公司停牌期间资本市场和标的资产所属行业均发生了较大变化,经多次努力,公司与标的资产的股东就标的资产的估值难以达成一致意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重组相关协议。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11月3日披露的《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8)。

 2015年11月3日上午10:00-11:0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11月4日刊登的《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