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盛农期指数震荡偏弱

 上周菜粕低位运行,主要是由于豆粕连续下跌,以及水产消费大幅萎缩。由于豆粕和菜粕价差近期有所走扩,在上周豆粕大幅下跌过程中,尽管菜粕承压,但下跌并不明显。基本面上看,水产旺季已过,后续需求主要寄望于禽料,而就目前菜粕与DDGS价差来看,菜粕被DDGS大量替代,需求受限,短期内菜粕或将仍维持低位震荡。

 白糖上周震荡走弱。国内方面,9月进口量巨大,但进入市场部分较少,新糖上市之前现货市场将依然保持偏紧状态,支撑国内糖价走势,后期随着贸易商手中的货物流出以及新糖的逐渐上市,糖价将会承压偏弱。

 上周棉花继续低位震荡走势。美棉上周震荡运行,此前因天气恶化预期落空回吐涨幅后,出口趋于平淡,短期美棉缺乏上行因素,但近期仍处美棉收割期,炒作可能仍在,美棉或以宽幅震荡为主。

 总体来看,菜粕、棉花仍是震荡偏弱运行为主,白糖、菜油短期仍有支撑因素,围绕价格中枢震荡运行为主。根据以上几个品种情况来看,本周易盛农期指数或仍是震荡运行。(金瑞期货 毛舒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