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指数更名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信标普300指数×70%+中证全债指数×30%”。

 因标普道琼斯指数宣布将于2015年11月2日将中信标普A股系列指数更名为标普中国A股系列指数,“中信标普300指数”将更名为“标普中国A股300指数”。因此,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中的指数相应更名,更名后业绩比较基准及基金合同的相应修改如下:

 基金合同“十三、基金的投资”中的“(五)业绩比较基准”,原文为: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选定为:中信标普300指数×70%+中证全债指数×30%。

 中信标普300指数由深沪两市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公司构成,样本股经过了流动性和财务稳健性的审慎检查,能较全面地描述中国A股市场的总体趋势。……”

 修改为: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选定为:标普中国A股300指数×70%+中证全债指数×30%。

 标普中国A股300指数由深沪两市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公司构成,样本股经过了流动性和财务稳健性的审慎检查,能较全面地描述中国A股市场的总体趋势。……”

 本次更名指数的编制方法、计算发布时间、指数历史均无变化,指数点位也将延续之前历史,因此上述变更不会对本基金的投资运作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产生实质性不利影响。

 以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指数更名及基金合同修改事项自公告之日起生效。

 重要提示:

 1、基金管理人于本公告发布当日,将修改后的基金合同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并在下期更新的《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2、投资者可通过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免长途费)、021-38784638;或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huatai-pb.com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