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威视讯将收购宜和购物

 天威视讯10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以现金1.26亿元收购深广电集团持有的宜和购物60%的股份,进军电视购物行业。交易完成前后,天威视讯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深广电集团,控制权不发生变动。

 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易是深圳广电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加快业务转型之举。本次交易完成后,宜和购物将成为天威视讯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广电集团内部优质资源实现整合。

 据介绍,本次交易完成后,天威视讯业务范围将拓展至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等零售业务,其可以通过整合宜和股份拥有的供应商资源及家庭客户的日常商品需求,实现供货源和需求源的有效整合,打造以家庭用户为基础的集采购、配送于一体的家庭购物闭环,为家庭客户提供及时且有针对性的商品采购及配送服务,进而提高天威视讯的用户黏度,增强其竞争力,有效应对来自IPTV等新兴业态及电信等其他移动运营商的竞争。同时,宜和购物可以有效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大对网络购物业务的投入,提升其网络购物业务的市场竞争力,为其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杜雅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