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国英:债市缓升 勤能“擒牛”
□本报记者 李良

 从美银美林环球金融市场部中国区副总监,变身为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负责人,赵国英的职业生涯,实现了精彩一跃。

 这位拥有11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经验、曾是国内第一批参与利率衍生品交易的女子,在债券圈内,尤其是外资债券交易员中,早已声名赫赫,其历次精准地捕抓市场机会所体现出来的精湛的交易技能和对市场的极度敏锐,更是令同行叹服。这种能力,在其搭建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后,便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投资者面前:其任负责人的策略组在接手中欧强债基金后,截至10月16日,不过短短3个月,该产品的净值增长率就超过4%,并在96只同类一级债基中排名前1/10。

 “我觉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债券投资者,最重要的秘籍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勤奋。”赵国英向记者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交易性机构参与市场,债市未来的波动性可能会逐渐增大,这会提供更多的波段操作机会,只有经验丰富并且勤奋不辍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超额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