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佳军:
多元配置追求资产保值增值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本报记者 徐文擎

 

 10月31日,在“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潍坊站”活动现场,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王佳军表示,国内财富管理市场竞争趋势加剧,互联网金融对资管行业冲击连连,作为行业中的一员不进则退,需要时刻将客户的利益摆在首位。他建议,在日益复杂的资本市场中,投资者应将资产交给专业的资产管理人打理,多元化配置,达到资产的保值增值。他还提到,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与南方基金长期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产品、人员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都保持着长期合作。

 王佳军提到,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与南方基金多年互动合作、风雨同行,优异的产品业绩是双方紧密合作的基础。在目前南方基金为建行客户提供的多元化基金产品中,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业绩稳定,持续优异,在本次资本市场下跌后,今年以来取得51.7%的高额收益,居同类混合型基金排名前10%,得到广大建行客户的深度认可,是基金投资中的“马拉松选手”。此外,南方现金增利货币总规模接近1000亿元,连续6年获得金牛货币基金奖,收益稳定,是广大机构和散户短期资金的良好配置品种。他认为,在国内证券市场波动性较大,牛熊切换往往较为剧烈的背景下,多元化的产品平台、多样化的可选投资产品,都是专业投资机构为银行客户在理财、投资上提供的较好解决方案。他称,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成功的基金产品只是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和南方基金取得的成果之一,双方在人员交流、业务培训、资源互补等各个方面的合作水平也在不断提升。

 近年来,国内财富管理市场竞争趋势加剧,互联网金融对资管行业冲击连连,产品的多元化更是日新月异。王佳军认为,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投资者有迫切了解周遭环境变化、与时俱进的渴望;而对金融从业者,则不得不居安思危,探索种种应对冲击或主动变革的新思维、新模式。在这种需求下,不同类别的专业机构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共同探讨显得尤为重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