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中高等级信用债基
周一起发行

 得益于宽松的货币环境,今年债券市场持续走强,债券基金的回报率攀升。10月23日央行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和基准利率的“双降”组合拳,债牛格局有望延续。工银瑞信11月2日开始推出旗下首只中高等级信用债基金,有望为投资者分享债市回报提供更稳健的理财工具。

 工银瑞信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基金是一只关注高等级信用债投资机会的债券基金,其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信用评级在AAA(含)到AA(含)之间的信用债投资占比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陆欣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验,现任工银瑞信固定收益部副总监,截至10月23日。其参与管理的工银纯债基金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回报已达20.4%。(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