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杨德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蒋忆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谢乐斌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按净资产20%的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事项

 2015年7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出资投资蓝筹股ETF并提高2015年度公司自营业务规模的议案》,同意按公司2015年6月30日净资产15%的比例出资投资蓝筹股ETF,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2015年8月3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公司自营业务规模的议案》,同意按公司2015年7月31日净资产20%的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含2015年7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按公司2015年6月30日净资产15%比例的出资),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详见2015年7月6日公告临2015-004号及9月1日公告临2015-018号)

 2、聘任公司总裁事项

 2015年8月21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王松先生为公司总裁。(详见2015年8月24日公告临2015-015号)

 3、挂牌转让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

 为解决公司与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同业竞争,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目前,该事项正在推进中,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详见2015年9月18日公告临2015-024号)

 4、控股股东及其关联公司增持公司股份事项

 2015年9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2,700,000股股份,并同时提出了后续增持计划,即“国资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详见2015年9月8日公告临2015-020号)

 截至2015年9月30日,国资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分别累计增持公司5,100,000股和5,310,000股股份,合计增持10,410,000股股份,增持比例为0.1365%。国资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2015年9月30日,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36.3581%股份。

 5、发行债券事项

 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2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截至目前,本次公司债券尚未发行。(详见2015年9月16日公告临2015-023号)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为履行“本公司应‘自控股上海证券之日起5年内解决与上海证券及其子公司海际大和证券有限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目前,该事项正在推进中,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除上述承诺事项外,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的其他承诺事项未发生变化,截至到本报告期未触发实施条件。具体承诺事项及其履行情况请参阅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