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张桂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永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永刚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苏宁环球传媒认购该会社发行新股5,361,858股,并收购REDROVER法人代表HA-HOE-JIN持有的1,445,616股股权(占该会社总股本5.09%,占发行后该会社总股本4.28%)。苏宁环球传媒本次共计出资45,382,583,538韩元(约合2.42亿元人民币),共获得6,807,474股REDROVER股份,占其总股本20.17%,为REDROVER第一大股东。上述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8月5日办理完毕,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股权登记证明文件。

 本次REDROVER部分股权收购完成后,苏宁环球传媒亦完成了对REDROVER董事会的改组工作。改组后的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苏宁环球传媒已任命其中3名,掌握了董事会的控制权,成为实际控制人。苏宁环球将给予现有管理层合理授权以及更多激励,激发管理层对REDROVER的发展能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收购事件只是苏宁环球在文化产业链布局的其中一环,接下来仍将致力于产业链布局的完善,在多渠道IP获取、游戏及衍生品开发等其他产业链环节持续发力,并将进一步加快进度。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转型战略发展规划,对促进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2、为配合公司战略转型,加强并推动相关产业布局,2015年9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株式会社REDROVER)签署《上海赤焰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合同》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赤焰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在获取更多优质IP并支持REDROVER持续国际化的同时,也会将优质IP引入中国市场,开发更多的优质国产作品,支持国产动漫产业的崛起。

 考虑既有资源及自身优势,公司在确立了文体、健康、金融转型方向以来,均在大力推动战略的落地工作,所有转型工作均在积极推进,尤其在文体方向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8月5日完成股权交割以来,REDROVE正式成为苏宁环球成员企业,而本次合资公司的设立,更进一步加强了合作的黏度以及提升了资源协同的效率和效果,REDROVE储存的优质IP、技术等资源也将可以在中国市场得以更好的落地和利用,合资公司的设立,也是苏宁环球文体产业在国内成功转化境外资源的重要平台,也对支持国产动漫的崛起产生积极意义。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桂平

 2015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5-062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6日以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程序及所作决议有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二、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三大产业集团的议案》。

 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转型进展顺利,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并开花结果。为进一步加速各项转型工作实施,公司对管控架构上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产业间激励、管控、制度体系所存在的差异化需求。具体如下:分别组建文体产业集团、健康产业集团、金融产业集团。清晰的管控架构,将对公司在新领域的专业化运作带来便利,促进在文体、健康、金融领域更快、更优的布局。

 1、文化产业集团包括现有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苏宁环球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苏宁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赤焰行者科技有限公司(筹备)等,并将在此基础上依照发展需求持续完善。

 2、在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健康产业集团。主要以发展专科医院及医疗美容事业为核心,并结合产业的互联网属性,注重线上线下的合并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

 3、在苏宁资本有限公司、苏宁环球(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金融产业集团,全面加速金融领域布局。

 公司任命陈梁先生为文化产业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先生出生于196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文学博士学位。1988年入职上海电视台,先后任记者、编辑、编辑科长;1992年参与创办东方电视台,先后任报道部主任、台编委、副台长;2000年调任东方广播电台副台长;2003年创办东方卫视,任总编辑、总经理;2006年后历任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总裁助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2014年任上海文广影视集团艺术总监。中宣部“四个一批”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十佳广电理论工作者、上海电视节、半岛电视节、首尔电视节国际评委。其新闻作品、论文作品、影视作品屡获上海新闻奖、中国广播电视奖、中国新闻奖、飞天奖、金鹰奖、华表奖。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