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聂凯、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和建生、总会计师崔大桥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鲁中年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聂凯

 日期2015-10-28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5-063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临时)于2015年10月2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2015年10月28日在武汉总部第二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聂凯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经过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详见同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黑代表处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黑代表处”,英文名称为“The Representative office of China Gezhouba Group Co.,Ltd. in Bosnia and Herzegovina”,注册地址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市。

 波黑代表处工作职责为:负责协助公司相关市场部门开发波黑市场,收集、评估、筛选市场信息,提出市场分析意见和发展计划;负责波黑市场项目信息、商情调查和项目前期研究、工程项目资审工作,配合公司在波黑的投标和签约工作;在其他机构设立前,有条件地开展进出口贸易、劳务输出业务,为中标项目提供配套服务;组织开展与波黑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络和沟通工作;负责向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和经参处报告工作;公司授予的其它职能。

 三、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墨西哥有限公司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中国葛洲坝集团墨西哥有限公司”,西文名称为“China Gezhouba Group Company Limited Mexico, S. DE R. L. DE C. V”,注册地址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注册资本为100万比索(约合7万美元),其中本公司持股40%,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持股60%。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电力、港口、公路、机场、铁路、城市轨道、房屋建筑、桥梁、河道疏浚、基础工程处理、市政及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及工程采购、施工、项目管理;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开发、服务和转让;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安装、销售与租赁;建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实业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进出口业务。

 四、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公司独立董事调整,公司董事会同意对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如下:

 1.提名委员会

 苏祥林任主任,丁原臣不再担任主任、委员职务。

 调整后提名委员会成员为:

 主任:苏祥林

 委员:聂凯、和建生、张志孝、翁英俊

 2.审计委员会

 苏祥林任委员,丁原臣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调整后审计委员会成员为:

 主任:原大康

 委员:段秋荣、付俊雄、张志孝、苏祥林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