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5-096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1830号),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对《审核意见函》内容公告如下:

 一、关于本次交易安排

 1、预案披露,本次交易采用分期过户和分期付款的安排;同时,交易对方须支付不低于7,700万元的交易对价且须在标的资产无力偿还欠款时承担归还3,500万元借款的义务。请公司结合交易对方的财务状况、资产状况等补充披露交易对方的资金来源、支付能力,是否存在履约担保等。请财务顾问和会计师发表意见。

 2、预案披露,目前上市公司持有标的资产52%的股权,另外20%的股权登记在赵晓东名下,公司正在与赵晓东协商上述股权的工商登记与备案手续。请公司结合本次标的资产分期过户的情况,补充披露办理前述20%股权的过户时间,工商登记手续的进展情况及对本次交易的影响。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3、预案披露,标的资产尚欠上市公司3,500万元股东借款。请公司补充披露标的资产该笔欠款对其评估值及本次交易价格的影响,及上市公司对此笔债权的会计处理。请财务顾问和评估师发表意见。

 二、关于标的资产的诉讼

 4、预案披露,标的资产的采矿权全部于2014年8月13日被查封,查封期至2016年8月12日。在查封期间,标的资产可以使用采矿权,但不得转移,不得对采矿权设置权利负担,不得有妨碍执行的其他行为。请公司补充披露:(1)前述情形是否已在评估中予以考虑;(2)前述情形是否构成本次交易的障碍,是否可能导致本次交易失败。请财务顾问、会计师和评估师发表意见。

 5、预案披露,标的资产作为被告涉及多起诉讼、仲裁,且均处于执行过程中。请公司补充披露:(1)前述诉讼、仲裁导致标的资产合计应支出资金数额,是否已在评估中予以考虑;(2)前述支出金额的承担主体,及对本次交易的影响。请财务顾问、会计师和评估师发表意见。

 请公司在2015年11月4日之前,针对上述问题书面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

 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按照《审核意见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将尽快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