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冯滨、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静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海涛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金额单位:元

 ■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2015年6月4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上述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53,130,929股(含53,130,929股),发行对象为包括冯滨、郭洪斌在内的不超过 10 名的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底价相应为52.70元/股。由于2015年9月7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以2015年6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208,767,49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2015年9月23日,公司公告以2015年9月28日作为本次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2015年9月29日作为除权除息日进行权益分派,目前权益分派已经实施完毕。考虑到上述分红影响,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发布《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调整为合计不超过106,261,859股(含106,261,859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底价相应调整为26.35元/股。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批文后,根据公开询价结果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出境游业务平台等项目。中国证监会已经受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2、2015年8月6日,公司发布《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周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出境游业务平台、海外教育服务平台、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补充流动资金6个项目。其中,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建设分为2个子项目:收购+增资取得Kaiyuan Informaiton & Business GmbH(以下简称“德国开元”)全资控股股东北京周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游天下”)51%的股权;海外目的地生活平台建设。由于公司非公开发股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为了加快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截至该公告日,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7,487.63万元以收购+增资方式取得德国开元全资控股股东周游天下51%的股权;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已向周游天下出具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周游天下51%股权,周游天下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3、2015年7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议案》,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5亿元与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后占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5%。人寿保险公司的设立尚须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保监会”)的批准或核准。如果中国保监会等监管部门未批准本次人寿保险公司的筹建、设立,或未批准本公司出资人寿保险公司的股东资格,公司董事会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相关决议自动失效。

 4、2015年7月2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州优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广州市越秀区设立广州优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将持有其 100%股权。本次公司设立广州优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尚须取得广东省金融办的核准。如果有权部门未批准本次小额贷款公司的筹建设立,公司董事会关于设立广州优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决议自动失效。

 5、2015年8月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出资额占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10%,与公司的参股公司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发起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 分期设立,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有限责任。其中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一期)规模人民币6亿元,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出资额占旅游产业投资基金 (一期) 的10%。2015年10月22日,公司发布了《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冯滨

 2015年10月29

 日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100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法》及《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12号院2号楼4层总经理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冯滨召集,并于会议召开3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电话会议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冯滨主持,公司的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参会董事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表决结果:

 9票赞成、 0 票弃权、 0 票反对,赞成票数占有效表决票数的 100%。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签署了书面确认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同意意见。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2、《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101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法》及《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12号院2号楼4层总经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喻慧召集,并于会议召开前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喻慧主持,会议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参会监事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表决结果:

 3票赞成、 0 票弃权、 0 票反对,赞成票数占有效表决票数的 100%。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签署了书面确认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同意意见。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102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期间不得超过六年。公司独立董事赵天庆先生现任期届满离任,不再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各相关专门委员会及其他任何职务。

 由于赵天庆先生的离任,将导致本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且相应的专门委员会组成未达到相关规定的要求,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该离任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赵天庆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

 赵天庆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赵天庆先生担任独立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