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5-070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城电脑,股票代码:000066)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5年7月31日上午开市起转为重组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5年10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3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争取于2015年12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中国电子本次筹划的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相关股权结构的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实施业务梳理、资产整合并募集配套资金等重大事项,具体方案和实施路径仍有待中国电子及相关资产方继续商讨落实。目前,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努力推进并同相关各方展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1、自停牌以来,中国电子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努力推进项目进程,与项目可能的相关方进行前期接洽,加紧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设计与论证。公司会同相关各方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努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2、为提高方案设计的科学性、严密性和可行性,公司积极组织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法律、审计、评估等工作,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相关审批事宜。

 3、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鉴于本次重组计划涉及的资产规模、资产调整方式及相关情况都比较复杂,尚需详细沟通论证完善,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涉及的协调沟通工作量较大,为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四、承诺

 原则上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五、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